記得不久前才跟李思賢一起搭火車到中坑
   那個遙遠鳥不生蛋的地方 接受新兵訓練
   不過該死的李思賢竟然再沒多久後就驗退
   剩下我繼續踏在軍旅生涯的旅程上
   彷彿一切才剛開始 想不到如今我已經拿到退伍令
   再也不用回到那個身穿草綠色迷彩服的軍隊中
   一年三個月的時間 大家總是說不長 的確 現在回想很像是才一轉眼間的事
   不過 畢竟在這段期間中 到底還是沒有人希望自己依然是"服役中"
   在這段期間 經過了新兵訓練的洗禮
   該死的教育班長每天動不動就開幹 該死的官階也沒多大還不是跟我下部隊一樣
   整天不是集合就是上課 時間都給你安排的好好的
   什麼事情都要重新學過 整個感覺就是很無言orz
   到了後校 才終於過著有點像學生的生活
   一到上課時間就是背著書包到教室去上課 兼聊天^^
   唯一不變的還是身上那套綠色迷彩服
   剛下部隊 超興奮的 因為去了才發現是所謂的輕航隊
   也就是陸軍直昇機部隊啦
   業務接了二級廠的輕兵器修護士兼兵工工兵管制士
   不過好像管制士才是正職@@ 只能用"賽"來形容@@"
   不過倒是排長對我們還不錯就是啦...^^(天排 因為有天兵 所以我叫他天排)
   期間經歷了高裝檢 指揮部裝檢
   真的是他媽的累而已 有一兩天大家整晚都沒睡@@
   就是再補洞...按~~~
   在部隊期間還經歷了換連長 輔導長 旅長等有的沒的
   不過這倒是已經快退伍才發生的事所以其實並沒有多大的影響
   想到之前的金連長 只能說他真是個好人
   雖然新任曾連長沒想像中硬 但還是只能說趕快退趕快好 呼~~
   耶~雖然下部隊的時間剛好滿一年
   也不像野戰單位必須每天都要出操
   但業務上的壓力卻是來得重得多
   很多人都說我不像在當兵  我想是吧  不過這應該只能說是部隊性質不一
   昨天  想到再也不用每個禮拜天要等車回龍潭
   心裡真是只有一個字"爽"
   卸下了一身迷彩服  緊接著而來的卻是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始
   就  排頭腳步邁開  大步向前邁進吧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