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 
在之前的一個禮拜當中  看了不少有關於許瑋倫的新聞
昏迷指數3的她  終究逃不過命運的玩笑
讓天使離開了這個原本該屬於她的地方
我不是他的fams  但我想很多人  尤其是他的fans  跟我一樣
對於他的離開感到非常的可惜與難過
那幾天看到她的新聞報導  好幾次眼框都忍不住紅了起來
後來只好匆匆帶過  不然真的很怕眼淚就不自覺的流了下來
就像新聞報導說的一樣  才剛開始要發光發熱
卻發生了最讓人不想見到的結局
也許  就跟大家認為的一樣
她  只是到了另一個地方繼續當天使
繼續在她眾多好友中扮演著保護她們的天使
再見了  天使  許瑋倫 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